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就业状况调查的通知

编辑:张琛 预审:章敬峰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的通知》(皖教毕指函〔2021〕10号)文件精神,为准确把握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在了解需求、调查毕业去向及就业意向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决定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问卷调查工作。为配合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院2021届毕业生

二、调查方法

本次就业状况调查采取网上调查的方式,问卷调查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三、调查时间

2021年6月15日至7月5日。

四、工作要求

各系应调查的毕业生最低样本数要达到本系毕业生数的50%,同时兼顾专业学科分布,指导学生认真阅读和填写问卷,准确反映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基本状况。

联系人:张琛 章敬峰

联系电话:5771389

学生处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