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皖江学子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人:章敬峰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12月8日至9日,“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翠凤、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等出席颁奖典礼。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子方永昌、许睿杰、周晨晨团队项目斩获大赛银奖、沈健鹤同学职业规划设计作品获大赛铜奖。
    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主办,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大赛分为校内初赛、赛区半决赛以及全省总决赛三个阶段,吸引了全省百余所高校的十万多名大学生参加比赛。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新跃等领导也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典礼上,我院学子方永昌、许睿杰、周晨晨团队创业项目“巷子里文化传媒公司”斩获“安徽省大学生创客之星”(银奖)、沈健鹤同学职业规划设计作品“用爱画出心中的明天、用心呵护特殊的天使”荣获“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铜奖)”。
    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院已连续十一年坚持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并以此项赛事为抓手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带动全院同学积极地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规划,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