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学院爱心大巴为考研学子送考

发布人:章敬峰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12月22日、23日,是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笔试的日子。为保证考研学生能够安全及时到达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考点,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经学院协调安排,共有10部爱心专车接送考研学生,并由各系辅导员随车接送。
    早上6时许,各系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早早来到赭山、皖江校区,张贴车辆指示牌,迎接、引导考研学生有序乘车,并提醒同学们考试注意事项,为迎考学子加油打气,预祝大家考试取得好成绩。7点整,满载考研学生的客车带着考研同学们的梦想驶向考场。
    据悉,今年学院考研报名人数超过900人次,再创新高,考试期间学院每日安排的爱心客车接送近500人次学生往返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考点参加考试。出发前夕,毕业班辅导员已利用班会及学生QQ群、微信群等途径详细地告知了学生考研接送车具体车次、乘车时间、地点、跟车老师等相关事宜,做好服务保障。
    据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领导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考研工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部署考研工作,研究考研形势,把握政策导向,采取宣传鼓励、看望慰问、物质激励、专家指导、经验交流等多项措施推进考研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近年来学院考研成绩进步显著,考取研究生人数屡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