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学院举办秋季校园招聘双选会

编辑:wjjy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031日至111日,学院分别在皖江校区与赭山校区举办2019年秋季毕业生招聘双选会。招聘会共邀请了包括教育集团、文旅公司、房地产公司、文化传播公司等共100家企业参会,涵盖IT、财务、电子、设计等十几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超过一千个,参会毕业生逾800人。

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姬增胜、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来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院学生处处长张铮、各系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大家应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应聘学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咨询签订合同的相关事宜。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多媒体宣讲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 、人员招聘需求等。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招聘单位、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在多年与皖江学院合作的过程中,皖江毕业生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部分招聘方建议毕业生进一步加强社会实践能力,培养良好的职业态度。

张铮在接受采访时说到:“目前社会总体就业情况向好,但这种情况还是要看地域和学校。皖江学院已经连续多年初次就业率达93%以上,年终时基本能达百分之百。”他希望参与招聘会的学生都能顺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并能够尽快了解工作岗位,提前准备工作要求,尽快接受由学生到职业者身份的转变并努力工作。他建议2019级新生要尽快做好职业规划,明确未来的发展情况,并尽可能关注有关招聘会的信息,多加了解企业招聘要求,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