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学院专题部署就业工作

编辑:wjjy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就2019年就业工作进行考评,对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院领导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及学院就业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主持会议。

学生处处长张铮对就业工作考评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关于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分析说明。会上,各系代表按考评要求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交流。

王传辉指出,作为各系的“一把手”负责工程,就业工作需要各系进一步加强内部协作和资源整合,将就业政策宣传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协同起来,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院长李子华对各系相关工作人员在就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2019年就业工作业已结束,2020年就业工作刚开始。各系在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与价值的前提下,针对问题,改进教学管理,在抓好就业率的基础上持续提升就业质量,做好分级分类指导管理,全力做好下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各系毕业班辅导员在会后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2019年就业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强化日常服务与指导,争取实现2020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