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学院春季双选会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

编辑:张琛 预审:章敬峰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尽早、充分就业,5月7、8日,学院分别在皖江校区和赭山校区举办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尚昌庚、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姬增胜、副主任滕静芳等领导也来到学院现场交流指导校园招聘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在学生处处长张铮陪同下赴现场指导工作。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邀请143家用人单位参展,拟招聘人数超过2000人。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涵括教育培训、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文化传媒、计算机工程、财会金融、平面设计等。下午2点左右,毕业生陆续来到会场,他们带着简历,浏览各展位前的招聘岗位信息,与用人单位广泛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岗位。用人单位也纷纷向学生宣传介绍企业的特色、招聘岗位以及相关薪酬待遇等信息,热情详细地为学生们解答问题。

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谢飞扬表示,学院组织的校园招聘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自己给几家心仪的单位都投递了简历,希望自己接下来能够好好表现,顺利入职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单位与岗位。

上海链家地产HR张皖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皖江学子整体素质很高,招聘现场遇到不少大三的学生,他们就业意识很好,沟通能力也很强,逻辑思维缜密,很多人都有兼职经历,能吃苦肯吃苦,这是现在很多大学生所缺少的,我们非常欢迎广大皖江学院毕业生来上海链家就业。

据悉,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双选会现场学院增加了征兵宣传,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学院人武部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毕业生参军入伍,这也是一种高质量的就业方式,在军营建功立业是把个人价值实现与国家发展需要紧密结合的一种很好的途径。祝福皖江学子在国家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实现人生理想。

(供稿 学生处 编辑 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