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2022校园招聘会之芜湖麦特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编辑:张琛 预审:章敬峰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芜湖麦特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芜湖麦特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芜湖经济开发区自贸区,是一家致力于跨境出口贸易的跨境电商公司,一直专注于为海外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业务渠道扩展涉及Amazon、Ebay、Alibaba,Aliexpress和Wish等多个平台。公司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的商业模式、已将业务聚焦在欧洲、美洲、澳洲,日本、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跨境电商是发展势头迅猛的朝阳行业,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招有志于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年轻人,共同发展进步!一起为梦想打拼!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持续的激励机制及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您充分发挥个人能力!

招聘岗位一:亚马逊国际站运营助理

岗位要求:

1.英语四级及以上,或德、法、意、西、日,阿拉伯语任意一个语种书面表达熟练

2.积极进取,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够虚心学习

3.愿意从事跨境电商类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招聘岗位二:外贸业务员

岗位要求:

1.英语口语表达熟练,能够用英语与国外客户无障碍沟通,商务英语专业优先。

2.积极进取,脚踏实地,能够虚心学习和服从安排

3.愿意从事外贸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国外客户服务意识

招聘岗位三:跨境电商美工

岗位要求:

1.精通Photoshop,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

2.具备基础的英文读写能力,通过英语CET-4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四:行政专员

岗位要求:

1.擅于沟通与协调,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英语四级通过者优先。

福利待遇:

工资构成:底薪(2500-3500)+绩效奖金/提成+转正工资+年终奖

公司福利:节假日福利+餐补+带薪年休假+五险+年度免费体检+一条龙岗位技能培训+定期活动+定期下午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经理 手机/微信:18752010295

简历投递邮箱:ncy1030ncy@126.com

地址: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华北路138号跨境电商产业园(皖江学院对面)